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湛江日报社走进调顺跨海大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6-08 18:35: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航

六月骄阳似火,万物生机勃勃。6月6日,调顺跨海大桥会议中心里人头涌动,一派喜气氛围。湛江日报社日报党支部走进调顺跨海大桥,在这里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启了双方携手抓党建的工作新模式。湛江日报社党组成员、总编辑黄康生,调顺跨海大桥项目部党工委书记郭琦琳等三十多名党员出席此活动。

在该项目召开的党建共建座谈会上,双方交流探讨了党建共建的形式、内容和美好愿景,认为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媒体和企业的优势,深化了党建工作内涵,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行最大的收获即是感动。”座谈会上,湛江日报社党组成员、总编辑黄康生说道。他表示,现在正值端午前夕,坚守在大桥上的一线建设者战高温、斗酷暑,把雨天当晴天干,把一天当两天干,大桥人奋勇拼搏的精神令人动容。项目建设更是离不开党建的引领,双方要借助党建共建的合作机遇,保持密切交流,充分利用各自在专业、人员、场所、渠道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共筑组织基储共促队伍建设、抓好群团共建,响应和践行党和国家号召,扛起时代担当,为建设“湛江红门”增添新动力。

党工委书记郭琦琳代表调顺项目部向湛江日报社日报党支部到调顺桥现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湛江日报社对项目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外兼修、抓铁有痕,像建好桥梁一样做好党建工作,不仅是项目部的美好追求,更是提升双方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元素,此次活动拉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帷幕,项目部将进一步深入扎实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注重实效,讲究特色,做到“五个有”:有计划、有载体、有特色、有效果、有记录,把活动制度化、常规化,在活动中积极创新,打造具有大桥文化特色的主题教育品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全体党员庄严地朗读入党誓词声中,结束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投身项目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坚定了他们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心和决心。在活动的小结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团结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做好项目建设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