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别样的家庭别样的暖

2019-06-08 17:2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晓艺

又是一年粽飘香。6月6日,为了让职工感受到浓浓的端午节日氛围,体验到“家”的温暖,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22号线三工区办公室组织员工到食堂集体包粽子。

为了过上一个有意义的端午节,项目部员工都积极踊跃来食堂帮忙包粽子。大家边聊家常,边快速地挥动着手中的米和线,不一会儿,一个个形状各异的粽子就呈现在大家面前。在一片欢快的氛围中,上百个粽子包好了,虽然形状不是很完美,但是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都很开心。

通过集体包粽子,让职工感受到了项目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齐心协力做事情的乐趣,真是别样的家庭别样的暖。(陈晓艺)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