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整备场上粽子香

2019-06-08 17:2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毅

“吃粽子啦,段上给咱们送粽子来了16月7日端午节中午,安康机务段整备场边,当班的职工正准备去排队买饭,突然一声欢呼声吸引了大家目光,一上午的工作疲惫和不能休假的遗憾,瞬间被粽子浓浓的香味蒸发得无影无踪。

该段高度重视后勤保障工作,通过市场机制配置后勤服务资源,引入专业化餐饮公司保障餐饮供应,在解决“有没有”的基础上向“好不好”进步。他们与食堂承包商仁寿德红餐饮公司提前策划,为端午节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每人免费赠送粽子,切实把组织的关怀实实在在地传递到职工心里。“一个粽子值不了多少钱,但是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该段整备工郭培植有感而发。通过段、承包公司协同努力,合作双方正携手向餐饮服务提质和市场营销提升的双赢局面迈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