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心系现场 情暖端午——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开展端午节前慰问活动

2019-06-07 21:49: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志霄

端午临中夏,时清人复长。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为让独处他乡的农民工兄弟过上欢快的端午节,感受到家的温暖,特在节日之际,项目部准备了慰问品为奋战施工一线的农民工兄弟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兴泉铁路7标项目自开工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农民工为确保年生产目标的顺利完成,赶晴天、战雨天、加班加点赶工期,节假日无休,始终坚守施工一线。正是这种吃苦耐劳、不畏艰苦的精神,在项目施工建设中发挥了至关重要作用。目前项目施工正处于“大干180天”劳动竞赛热潮,为营造出“比、赶、超”的施工氛围,同时保障农民工能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应对各项施工任务,项目部采取了多项措施保障农民工权益:针对安全,专门制作了各项安全学习课件,配备了各种劳保用品和设施,预防施工中各项隐患发生;面对酷暑,通过发放防暑降温物品,帮助他们度过炎热,解除酷热之苦;关于工资,通过规范每月工资发放程序,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逢年过节,进行节日问候,送去各种慰问物品。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项目凝聚力,彰显了项目部对农民工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将尽职尽责做好各项本职工作,砥砺前行,努力建设兴泉铁路优质工程,为公司的发展尽一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