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粽”情“粽”意 客运营销助端午

2019-06-07 21:4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靖雯

为认真贯彻落实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目标任务,深化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嘉峪关车务段根据集团公司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利用端午小长假出行高峰期等有利契机,在全段范围内开展了以“乘坐西部火车游、带您重游丝路神话”为主题的营销宣传活动,以进一步推进客运创新发展。

据悉为提高宣传人员综合素质、确保宣传内容的准确无误,营销活动前,段客货科集中对参加此次营销宣传的青工进行了教学轮训。6月3日、4日,酒泉、酒泉南、嘉峪关、嘉峪关南、高台等车站在工作之余,组织营销宣传小分队在方特欢乐世界、商业步行街、大中专院校、泉湖公园等人流密集处展开了如火如荼的营销宣传。活动中,营销小分队通过散发传单、张挂标语等方式,为广大市民及游客提供了开行列车、团体旅客购票等多方面的资讯信息,认真介绍了乘坐火车出行的特点、优势,及端午小长假的旅游线路和沿途风土人情、秀美山川,此次营销活动不仅拓宽了人们收集信息的渠道,也使受众面更全面、更有针对性,引起了当地市民、游客的广泛关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听着他们的讲解很心动,想迫不及待的坐车感受感受‘车在景中行、人在画中游’的景象,过两天端午放假了一定要去体验体验”市民李先生这样说道。

同时,该段在做好营销宣传的同时,不断提升客运服务质量,加强旅客乘降组织,开辟重点旅客专用绿色通道,为旅客免费提供针线包、小药箱、手机“加油站”、出行指南、购票乘车规划等特色服务,持续改善旅客乘车体验,竭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为“客运营销”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侯靖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