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总经理黄典良检查重庆北客技站项目并主持召开总经理现场办公会

2019-06-06 17:3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刚

6月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总经理黄典良到重庆北客技站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主持召开总经理现场办公会,公司副总经济师李伟,安质部部长陈春林,第三工程公司经理、党总支书记刘强,重庆北客技站常务副经理焦辉健,项目党工委书记谭永胜及项目各部门负责人、技术主管陪同检查并参加了现场办公会。

黄总深入到正在紧张有序施工的重庆北客技站施工现场,听取了常务副经理焦辉健对当前施工情况的简要汇报,仔细检查、了解了接触网专业、电力专业、信号专业、站场专业、给排水专业、房建专业、通信专业等专业的设备安装、文明施工、成品展示以及现场安全管理等基本情况。黄总充分肯定了当前工程进展、现场管控和施工管理工作,同时强调要细化剩余工程量,加强施工过程控制,更要牢固树立精品工程理念,展示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良好企业形象,安全优质地建设好重庆北客技站工程。在与重庆北客技站项目部参建员工的交流中,黄总详细听取了重庆北客技站项目的基本情况、近期的亮点工作、面临的施工技术难题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在听取了近期的工作汇报后,黄总与参会员工就近期施工重点、难点展开了认真的讨论、细致研究与科学策划,提出了解决问题和困难的建议与办法。他强调,近期重庆北客技站的施工任务非常繁重,既要保证干好常规施工管理工作,更要争取在优化施工任务、提质增效等方面有新的突破。黄总指出重庆北客技站项目面对繁重的施工任务,广大参建员工务必按照集团公司“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等管理方法与制度,全面落实好各项施工管理工作,科学策划,认真部署,优化施工任务,确保工期节点如期实现,黄总勉励广大参建员工再接再厉,持续努力,顽强拼搏,多措并举,全面做好施工过程中的各项工作与施工作业的防暑降温工作,克服重庆北客技站在38度高温施工与昼夜连续施工的各项困难,力争为重庆北客技站的科学施工做出更多贡献。

同时,在保证进度、质量的基本要求下,黄总要求广大参建员工一定要筑牢安全生产意识,积极履行安全职责,全面加强安全管控,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方法、更加有力的措施,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董志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