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上的肉孜节——欢乐的跳吧

2019-06-06 17:3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欢

来来来,会跳舞的跟着我们一起跳起来……”6月5日,由北京二队三组值乘的Z179次列车4号车厢里传出阵阵欢笑声,在乘务员的邀请下,不少旅客伴着音乐跳起新疆舞来。4号车厢乘务员阿孜古丽.拜尔地是一名少数民族的女孩,她能歌善舞,开朗大方。她正和几名少数民族旅客在车厢内跟着欢快的乐曲声跳着新疆舞。今天正逢肉孜节,肉孜节也被称为开斋节,是我国回族、维吾尔族等多个地区的一个具有特色的传统节日。她们用自己的舞蹈来庆祝自己的节日,欢快优美的舞姿一下让整个车厢都热闹了起来。

1.JPG.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