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邯黄公司渤海西站多专业综合防洪演练纪实

2019-06-06 17:2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坡

2019年汛期已至,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邯黄公司除做好相关防洪防汛准备工作之外,6月5日,在管内渤海西站区开展多专业综合防洪演练。

14:55,生产调度发布演练信息:因大雨造成渤海西站货07#支柱基础塌陷,支柱内倾,电力灯塔低压电缆断缆,14道西头矮柱信号机倾斜,车站至货运办公楼通信中断,红外网管不能正常检测,14道西头脱轨器电缆外露,通知相关专业技术科组织工区进行处理。

接到命令,15:06,通信专业、供电专业、信号专业、车务车辆专业迅速启动防洪防汛抢修预案,出动抢修人员26人,带足抢修料具赶赴故障现常

在现场,员工们迅速展开抢险工作。15:20信号工区对渤海西站14道西头矮柱信号机进行扶正、基础进行夯实,测量限界达标信号设备恢复正常使用;15:23供电工区对渤海西站货07#支柱进行矫正、基础进行回填,经测量限界符合运行要求,接触网设备恢复正常使用;15:34杨庄北通信工区对车站至货运办公楼8芯光缆主用芯线接续完毕,红外业务恢复正常使用;15:39杨庄北供电工区对电力灯塔低压电缆接续完毕,绝缘遥测试验良好,设备恢复正常使用。

15:42,多专业综合防洪演练结束并召开总结会总结优点及不足。此次抢修演练是入汛以来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邯黄公司组织的2019年首次针对防洪防汛的多专业演练。邯黄铁路是河北省内货运运输大动脉,2019年运量翻一翻。邯黄维管公司作为中铁电化运管公司直管下属单位,增运增量形势下,适时开展多专业防洪演练,锻炼了队伍,确保运输安全稳定。(杨坡)

1.JPG.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