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接触网一项目部开展防洪防汛应急演练

2019-06-06 17:17: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伊金辉

6月3日上午,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接触网一项目部在贵阳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供电2标料库开展了防洪防汛应急演练,旨在全面落实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有效应对汛期可能发生的各类突发事件,进一步提高项目部在汛期的安全保障能力。

演练过程紧张有序,物资保障组对应急物资进行供应;应急保卫组对防汛救援区域进行警戒防护,疏散撤离料库被困人员;医疗救护组对受伤人员实施救助;应急抢险组堆码沙袋阻断洪水源,防止洪水涌入料库并采用发电机进行排水,各项救援抢险工作有条不紊。通过项目部各救援抢险小组的共同努力,现场汛情得到控制,演练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演练,增强了项目部全体员工对防洪防汛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提高了应对汛情的应急反应能力,确保在汛情来临时做到应对快速、有序、高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