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敦白项目部慰问延边朝鲜族贫困学生

2019-06-06 13:00: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裴维敏

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践行国企央企社会责任,帮助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中铁七局一公司敦白项目部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松江镇兴隆村小学慰问贫困学生。

项目部给孩子们带来网球、网球拍、书包、学习文具和爱心助学助困慰问款,观看了孩子们充满童趣天真和幸福欢快的表演。

安图县松江镇兴隆村处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长白山北坡脚下林海雪原深处,距离长白山山门38公里,距长白山天池核心景观65公里,是通往长白山北坡景区的必经之路,敦白高铁工程就从附近穿过。这里空气清新、青山绿水、蓝天白云,呈现出大自然的和谐大美景观,素有“千年积雪万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美誉。该地区每年十月已是冰天雪地、寒风彻骨、万物萧瑟,而且冬季寒冷低温时间长,由于气候条件极端恶劣造成地方经济发展缓慢。中铁七局敦白项目部了解情况后,积极想法帮扶,帮助村民修路架桥,解决村民出行和生活实际问题,多次组织对兴隆村进行慰问,并表示将不定期的开展走访慰问帮扶困难家庭和救助贫困儿童活动。 

奉献爱,感受爱,传递爱。此次充满爱心的慰问活动获得了当地政府的信任、支持和好感,树立了中铁七局良好的企业形象,为建设敦白高铁赢得了广泛群众的拥护和政府鼎力支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