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上旅客遗失财物 乘警及时帮寻回

2019-06-06 12:5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华龙

6月3日消息, “各位旅客,谁的钱包丢了?” 上午8时许在南阳-北京的K184次列车上,乘警吴福全、辅警时宇明正在车厢里询问旅客。

据悉,8时许,K184次列车运行到定州至保定间,乘警吴福全、辅警时宇明巡视车厢时,在3车过道地上发现一个黑色钱包,内有部分现金和失主的证件。

经乘警询问,10分钟后找到在3车4号下铺的失主杨先生,核实确认无误后归还,该杨表示感谢。

无独有偶,5月31日0时20分,由洛阳开往上海的K736次列车在商丘站开车后,乘警李宏、聂晨巡视车厢时,在12车餐车暖气片上捡到一部黑色OPPO A5手机,询问周围旅客无人认领。后经广播、车厢寻找,找到失主王先生,核实确认无误后归还,旅客表示感谢。

铁路警方在此也提醒广大旅客,在进站、安检、候车、进站以及中途停靠和到站下车时,要注意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确保行李物品随时处于视线范围内,避免发生遗失或被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