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贵阳项目部举行安全宣誓签名活动

2019-06-06 12:5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刚

“今天,我郑重宣誓!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我坚决做到,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规范规程、遵守劳动纪律,不出事故、不出次品、不留隐患,我将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产品优质,宣誓人······”5月31日上午9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贵阳项目部积极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共同唱响了“安全生产月”宣誓主旋律,标志着运营管理分公司贵阳项目部“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项目部领导及全体员工高度重视并全程参加了此次安全质量宣誓和签名活动。

项目经理刘强主持宣誓仪式并引领大家进行了庄严宣誓和安全质量承诺签名。项目部对贯彻落实“中铁股份安全〔2016〕74号文件”内容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及所属贵阳项目部的相关安全生产月的要求进行了总体部署。

项目部要求各部门(架子队)要结合本次安全质量宣誓活动、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活动、安全应急预案演练等各类活动,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提升安全素养,不断推动项目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工作的深入开展,坚决防范和杜绝各类安全生事故的发生。

据悉,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贵阳项目部结合公司的相关要求,下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迅速组织项目部各部门、电力电化二架子队、通号二架子队及现场工人兄弟积极投入以“防风险、除事故、遏隐患”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中来,项目部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力争全员参与、关心、支持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共同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安全生产环境。(董志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