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夫妻拉来团体票

2019-06-06 08:1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下一批车票,我们还从这儿买1山东省临邑县人民法院办公室主任张友波从临邑站拿到102张高铁票,高兴地对车站的夫妻职工李大伟、刘杰说。

近日,该法院要组织51位同志到陕西学习。由于法院系统外出集体学习有其特殊性,具体安排上既要紧密结合学习行程,还要注意人员身份保密,购票渠道的选择必须慎之又慎。“没想到临邑站帮我们在‘家门口’解决了关键问题。”张友波说。

今年3月,济南车务段开展“百日攻坚”客货营销活动,车站职工纷纷行动起来。职工李大伟、刘杰夫妻俩利用休班时间,跑到自己家周边的禹城、齐河等县市旅行社、企事业单位,广泛宣传异地购票政策,寻找增收机会。

一次,夫妻二人了解到临邑县法院要组织外出学习。意识到机会难得的两人,从禹城驾车35公里赶到县法院。张友波见到这对夫妻时非常感慨,你们真是有心啊!经过沟通,满足法院方面“朝发午至”需求的102张往返车票很快敲定。

夫妻俩此次团体往返车票营销,为临邑站增收5.3万余元,占小站全年运输进款计划的6.6%。

刘毅华 王 天

编后 李大伟、刘杰这对夫妻在得知县法院有购票的需求后,积极响应主动出击,最终拿下了这笔订单。两人的此次营销活动,不仅得到了客户的好评,而且为济南车务段“百日攻坚”客货营销活动交上了满意的答卷。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夫妻俩用行动证明了机会只给肯努力的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