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召开五月份安全生产例会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

2019-06-05 19:57: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学学

6月4日20时,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组织召开了五月份安全生产例会暨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项目安质部部长于晋泉主持,项目全体人员及班组负责人参加。

会议上,于晋泉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对股份公司王立新副总裁在中国铁建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和铁路红线管理视频会上的讲话及精神进行了学习宣贯,随后对项目“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尤其对活动方案中关键节点事项作出了细致安排。同时,采用PPT的形式对施工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通报与分析,并要求全员要深刻认识安全管理的严肃性和全员参与的重要性,及时排查,认真整改。

项目经理许伟通过分享全球最大的化学与能源集团美国杜邦公司安全理念,如“员工下楼须手扶楼梯”、“办公场所不得奔跑”、“笔筒的笔芯朝下”等细节,要求全员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坚决摒弃思想“惰性”,严抓“陋习”,宁做安全生产的“胆小鬼”,不做一意孤行,冒险蛮干的“孤胆英雄”。同时,许伟强调,要以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在坚持开展月度安全生产例会的同时,要通过多种途经与创新形式不断加强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且要求班组负责人以身作则,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落实到每位作业人员身上。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安全宣誓,并在写有“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条幅上进行了安全签名,为项目安全稳定发展做出了庄严承诺。

据悉,为深化全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安全带,生命带》警示教育片。(高学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