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心真大!为找手机,竟把3岁小侄女独自丢火车站

2019-06-05 19:4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华龙

“小朋友,你怎么一个人在这啊?你家人呢?”2019年6月2日晚8时左右,在河南省洛阳市洛阳火车站候车厅李女士问着旁边座椅上满眼含泪的小女孩。

1.JPG

李女士说,她已经观察小女孩很久了,小女孩被一名身穿红色短袖男孩带至火车站候车厅后,该男孩独自离开,李女士以为家长会马上回来但是直到小女孩哭闹起来,也没人上前来安慰,更是找不到红色短袖男孩的身影,她感觉到了情况有点不对,为了保险起见,李女士边哄着小女孩联系车站民警。

据悉,洛阳火车站民警马克明、王维东接警后,立即到候车厅了解情况, 并把小女孩和行李带到警务室,民警一边安抚小女孩情绪,一边组织警力在候车厅、安检厅、站前广场搜寻,因天色黑暗,男子出站后轨迹消失,民警王兴星组织警力在站区外围搜寻后无果,随后指挥室民警通过男子丢下背包内的身份信息了解到该男子姓马,甘肃人,经调查该红色短袖男子与小女孩系亲属关系,两人一起准备乘坐T197次列车回兰州老家。

终于,22时30分,在红色短袖男孩离开火车站将近两个小时后,民警在进站口找到了该男子,男子称自己是小女孩叔叔,8点半到了候车厅后发现手机丢失,便放下小女孩,独自去出租车上找手机,本以为几分钟就能回来却耽误了两小时。随后民警对男孩的大意行为进行了批评和教育,男孩认识到自己的大意,并对报警人和民警对小女孩的看护及帮助表示感谢。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旅客:“出行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带小孩的旅客更要严加看管,不可疏忽大意,避免造成财产损失,添不必要的麻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