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地铁项目党支部组织反腐倡廉专题党课

2019-06-05 19:40: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达 刘飞 陈晓艺 张迪 林莹

6月5日上午7时30分,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党工委组织所属广州地铁18和22号线三工区和五工区、广州地铁21号线12标、广州南站以及广佛环共五个项目党支部集中开展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专题党课,200多名党员干部受到了反腐倡廉专题教育。

1.JPG

针对施工领域腐败案件高发、项目部重要岗位管理人员容易被“围猎”的实际,项管部党工委统一撰写了党课讲稿《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业》,由所属项目党支部书记统一宣讲,要求党员干部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一定要练好“德”功、一定要自觉接受监督。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领导干部要讲政德”、“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接受监督,这既是一种胸怀,也是一种自信”、“对工作对事业要富于激情”。为此,项管部党工委要求党员干部要坚持从小事小节中纯净党性、纯粹信仰,多积尺寸之功涵养政德,真正成为新时代讲政德、立政德的标杆和楷模;要求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监督,这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是实现权力正确运行的有效保障、是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的现实需要、也是促进个人健康成长的真正保护;要求党员干部面对工作和事业必须以饱满的激情、满腔的热情,虚心接受、热心对待、全心落实,以激情“天天在线”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广州地铁建设的生动实践中。

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专题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广州地铁施工实践,确保工程优质,干部优秀。(孙云达 刘飞 陈晓艺 张迪 林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