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和若项目部召开预制装配式技术应用推进会

2019-06-05 19:3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司蕾

6月3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和若铁路S1标项目部召开和若铁路桥墩及涵洞工程预制装配式技术应用推进会。和若铁路公司副总经理王建成主持会议,中铁一院勘察设计院、监理、施工单位S1标至S6标项目总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jpg

会上,项目负责人张铁峰汇报了目前工程的施工进度、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施工方案。王建成肯定了工程目前的进展和项目部所付出的努力,他强调,和若铁路是列入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的重要铁路干线,要质量、要安全、要进度、并督促各单位负责人积极与当地政府沟通协调,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更好的推进项目建设,并对下一步的装配式施工进展进行了部署安排。

据悉,项目部自2018年12月进场开工以来,在征拆困难、地质复杂等情况下,认真组织施工,细化工期目标,加强现场管控,努力推进工程建设,用实际行动保障各项生产目标按期完成。(司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