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工集团白云站1标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誓签名活动

2019-06-05 19:2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彩凤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要求,白云站1标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开启了“安全生产月”宣誓签字仪式,宣的不是免责书,签的也不是军令状,而是全员参与安全施工生产总动员的仪式。

2.jpg

5月31日,中铁建工集团广州分公司白云站1标综合交通枢纽项目部开启了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项目负责人刘自兵主持活动。

上午8时30分,项目负责人刘自兵宣布活动开始。首先对本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精神和理念进行了宣贯,同时也对今年“安全生产月”的具体活动作了安排。他表示,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必须结合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年”要求,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推进落实安全生产“管”“监”责任;开展形式多样、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推广安全教育培训微课堂,提升全员安全素质;深化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应急管理,防范生产安全事故,为实现安全生产提供保障。

最后,项目负责人刘自兵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举起右手,共同宣誓,并在“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活动主题标语上签字,表示今后将以实际行动,统筹协调,合理部署,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吴彩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