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优质服务助旅客畅游石嘴山

2019-06-05 08:1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尹雪兰

(杨军 强科 尹雪兰)5月28日13时35分,820名旅客乘坐长治至石嘴山Y204次旅游专列抵达石嘴山站。自4月份以来,已有21趟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专列抵达石嘴山站。

石嘴山因黄河岸边山石突出如嘴而得名。石嘴山市近年来倾力推介“观景沙湖,休闲星海”品牌,凭借“一山一河二湖”的独特旅游资源,巧打让城市“走出去”的旅游经济牌,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当前,塞上江南鲜花盛开、草木繁茂,石嘴山站旅游专列密集到达。为高标准做好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专列旅客接待服务工作,石嘴山站精准对接旅游团体,根据旅游专列团体接待人数和接入站台,分区域引导,在站台、地道、出站口进行安全广播和温馨提示,切实保障旅客乘降安全。

同时,石嘴山站组织青年志愿者为旅客送开水、搬行李、引导出站、解答问询,为行动不便的重点旅客提供亲情式、定制式服务,受到了旅客们的欢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