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亲子嘉年华让铁路儿童欢度六一

2019-06-05 08:1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善强 黄鹏

(唐善强 黄鹏)5月28日,贵阳南站开展了以“礼赞祖国·相伴成长”为主题的首届庆祝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组织车站有14周岁以下子女的45个职工家庭参加。

活动由一段精彩的亲子开场舞拉开帷幕。在教练的带领下,大家伸伸胳膊、踢踢腿,气氛一下子活跃了起来。接着,车轮滚滚、勇闯三关等竞技类项目,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你追我赶的游戏让孩子们笑声阵阵。

“今天真的是太开心了,这是爸爸第一次带我过六一,平时爸爸工作忙,很难和我一起玩,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很赞1运转车间职工陈文的8岁儿子高兴地说。

这场亲子嘉年华活动深受车站职工好评。他们纷纷为单位贴心的做法点赞,表示有了亲情的滋润,今后将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愉快的心情投入工作,全力确保安全生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