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周恩来回延安》

2019-06-04 21:1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按照西安局集团公司党委工作安排,西安通信段党委要求,阎良通信车间党支部、团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管内全体党员、部分团员代表观看了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影片《周恩来回延安》。

影片讲述了1973年6月身患重症的周恩来总理回到了延安,在特殊的历史时期下,周总理不忘初心,肩负历史使命和毛主席等老一辈革命家对红色革命老区人民的情怀。在延安革命老区,他记得曾经与自己共同战斗过的英烈的名字。记得与共产党在艰苦岁月同甘共苦的人民群众。当看到老区人民生活还那么艰苦,他流下了自责的泪水。

看着那段苦难的革命历史,着实让人心酸落泪。周总理的伟岸形象,人格魅力,崇高无私的品质深深打动了我。让处于新时代的我们,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励我们广大青年一代立足岗位,认真工作,坚定信仰,砥砺前行。

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