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芜湖两项目“安全生产月”活动同时启动

2019-06-04 19:5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6月4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所属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和安徽芜湖无岳高速公路两个项目部同时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议,有针对性地对本项目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

这个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自始至终地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采取多种举措进行安全防范和过程监控,两年多来没有出现任何安全故事,目前虽然处于工程的收尾阶段,但没有掉以轻心,仍然不放松每个环节和过程的管控;安徽无岳高速公路项目即将进入工程施工阶段,安全工作尤为重要,从大小临时设施建设和前期准备阶段,都严格按照业主安全管理标准进行,各项安全准备工作充分,为施工生产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在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到来期间,两个项目部领导十分重视,决定把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对项目安全工作的一次重要的体检,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并于6月4号上午8时同时在两地召开全体员工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了上级机关和业主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对员工进行了一次相关的安全培训,结合在建工点和即将开工工点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部署和安排,全体参会员工在“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为“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的条幅上签名,以此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更加规范化、系统化,形成人人参与,切实把“安全生产月”活动各项工作抓到实处,达到预期的效果。(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