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斗争”

2019-06-04 19:1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红颖

  6月2日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按银川市住建局下发的《关于做好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宣传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房建工程管理中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斗争”宣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深化‘扫黑除恶’行动——打响扫黑除恶之战,保卫人民幸福》幻灯片,并召开了‘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座谈会,切实地把上级各相关文件精神宣传贯彻落实好。

座谈会上,项目经理石磊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为期3年的整治斗争,总体目标是有力打击震慑恶势力犯罪,有效铲除恶势力滋生土壤,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项目部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文件精神,要把扫黑除恶势力和反腐败“拍蝇”结合起来,形成压倒性态势。对在工程建设中存在违规竞标,强揽工程,阻挡施工等有关问题,要及时举报,重点打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管涉及谁,都要一查到底、绝不姑息,不向恶势力低头。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面临的复杂性和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人人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斗争中来,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