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崇项目部开展防洪防汛应急预警演练

2019-06-04 19:1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瑞山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延崇项目部为了严格落实延崇高速筹建处关于防洪防汛相关文件要求,有效应对施工现场可能出现的山洪暴雨,深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立足防范早汛,大汛及各类自然灾害,进一步强化应急抢险保障措施,加强项目部职工应急抢险救援能力。6月1日,经项目部抢险应急管理小组决定,组织开展防洪防汛应急预案演练。

上午9时整,现场值班技术员发现紧急情况向现场主管汇报,现场主管立即联系项目部抢险应急管理小组,按防洪防汛应急预案开展行动。应急抢险小组紧急入场,利用铁锹、沙子、沙袋等防汛应急物品,紧急装填沙袋,火速运送到重要区域,防止设备被雨水浸泡损坏。同时,紧急启用应急抽水泵和抽水管,对现场积水进行清理,帮助受灾人群脱离险情,演练取得了预期成果。

演练结束后,应急指挥小组组长进行总结性点评,指出此次演练中的优势和存在的不足,要求现场抢险人员要以此次防洪防汛演练为契机,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到位,掌握抓牢各个抢险环节的关键点,对重点区域加强排查巡检,全力做好汛期现场安全工作。(高瑞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