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东和嘉园项目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2019-06-04 10:5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向会

本站桓台讯(  王向会)中铁二十局东和嘉园项目为引导全员“珍惜生命、敬畏生命”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该项目领导班子加强对管理层和作业层安全再教育,提高安全安全技能和自我防范意识。连续几日组织全员观看《生死之间》《高处不胜寒》《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盘点(2019版)》等等安全警示教育片。

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件件贴近生活的实事,一句句敲响生命警钟的忠告,引人入胜的吸引着全员的眼球,全场观看的鸦雀无声......

观看之后,领导班子要求全员剖析事故案例,结合我们实际作业过程进行了交流。

“安全帽必须带......”

“忠言逆耳利于行......”

“安全无小事,细节必按章程办......”

通过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人人从案例吸取血的教训,对照检查自我的防范意识。多数人感慨的在工作笔记本上写下《高处不胜寒》的一句台词:“博弈可以重来,生命只有一次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