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新化通信车间全力筑牢防洪堤坝

2019-06-03 22:0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浩

近期以来,湘中大部分地区出现持续多雨天气,降雨量比去年同期明显增多,铁路防洪防汛的压力明显加大。为充分应对汛期考验,怀化电务段新化通信车间密切关注管内天气情况,强化汛期通信安全措施,严格卡控关键环节,全力筑牢防洪堤坝。

车间结合管内各个区段的特点对可能发生水害的种种情况进行充分预想,有针对性地制订了不同情况下的防洪处置预案。同时,进一步细化和完善了防洪管理办法,对防洪期间排查的各类问题进行细化、分析,制订整改措施,并分门别类归入“问题库”,督促班组及时对“问题库”进行清仓、分析、销号。

为收取实效,车间将“听、学”和“做、练”有机结合,不仅加强防洪知识培训,还积极开展防洪演练,让干部职工从实战出发,达到多学多做多练的目的,提高干部职工汛期应急救援通信处理能力。

此外,为杜绝因水灾导致的通信设备故障,尽可能减少对铁路运输工作的影响,车间要求班组加强对通信线路的检查,随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动态,做到及时发现和处理线路险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