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开展“童心同行 梦想启航” 谷城县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9-06-03 19:5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梦茹

6月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团委和工会在襄阳开展“童心同行,梦想启航”关爱谷城县留守儿童志愿活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团委主管于沁、谷城县团委领导、科工装备公司团委书记凌真及青年志愿者们携手40余名谷城县留守儿童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节日的清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早早地等候在襄阳古隆中景区门口,迎接今天节日的主人。40多名留守儿童在志愿者大哥哥大姐姐的陪同下充满期待地开始了他们的节日之旅。第一站是风景秀美的古隆中,诸葛亮的传奇故事增进了他们对家乡名人的了解、激发了仰慕钦佩之情,襄阳市规划展览馆的各类互动体验让他们全面了解家乡发展、充分领略了城市之美,襄阳科技馆各类有趣的展品让他们拓展了科学知识,留守儿童们在参观中增进了对家乡的自豪感和努力学习的兴趣,活动尾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团委主管于沁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团委书记凌真为小朋友们送上了书包、文具等节日的礼物,鼓励他们刻苦学习,为社会更好发展作贡献。

经过青年志愿者们一整天的悉心陪伴,一个留守小朋友悄悄告诉志愿者说今年的六一是他最开心的。当然,这就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的初衷,让贫困县的留守儿童们不仅有知识的收获、眼界的开拓,还能感受到来自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青年志愿者们的爱和温暖。所有的精心组织和准备,在这一刻有了意义。

精准高效扶贫,彰显企业担当,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响应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的工作安排,做好社会公益服务,携爱上路,与爱同行。(廖梦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