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成功举办“庆六一·享童乐”蛋糕制作亲子活动

2019-06-03 18:2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慧儒

郑州消息 6月1日上午,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成功举办了“庆六一·享童乐” 蛋糕制作亲子活动,欢庆国际儿童节的到来,共有50余组职工家庭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认真观看了糕点师的示范后,便戴着卫生帽、围着小围裙有模有样地做起蛋糕来。他们尽情发挥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家长们则一边辅助孩子制作蛋糕,一边用相机定格与孩子的快乐时光。看到孩子们乐开花的小脸蛋,家长们的脸上也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在家长的指导下,小朋友们陆续完成了自己的作品。“我要做一个哆啦A梦蛋糕,当做礼物送给妈妈,平时她太辛苦了……”马芸溪小朋友骄傲地捧出了自己的创意小蛋糕。 

“陪伴是最好的教育,我非常开心能带孩子参与这样一个活动,这是我和孩子第一次制作蛋糕,今后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公司组织的活动。”电务公司职工鲜艳说道。

参与活动的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让孩子体会生活的乐趣,大胆地发挥创意,培养了孩子的动手能力,也让孩子们懂得了“幸福的生活要靠劳动来创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