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舞林盟主”花落谁家 ——中铁十八局四公司成功举办“舞动新时代”健排舞大赛

2019-06-03 18:1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詹树蓉)近日,由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工会举办的“舞动新时代”健排舞大赛在四公司机关大院拉开了帷幕。四公司党委书记高纯根、工会副主席王志乐、工会各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活动。比赛特聘请了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北京中舞健身操舞推广促进中心一级教练员邢文艳老师当任评委。

开幕式上,四公司党委书记高纯根在致辞中提出,在公司全面向好的形势下,职工文化需求更加丰富。这次比赛号召力、感染力和影响力是可圈可点的,通过这项活动的普及和推广,必将为企业树立拼搏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公众形象,促进职工身心健康,提高生活幸福指数,稳定后方基地,推动企业和谐健康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并号召全体职工共同参与这项运动。

本次活动来自天津片的6个单位参加了比赛。这是四公司对职工文体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一次动员,标志着四公司全民健身活动再次掀起热潮。赛场上,各代表队的表演编排新颖、构思巧妙、造型多样,有的融入了流行元素,有的融入传统元素,动感十足、魅力四射,精彩的表演赢得了一阵阵的掌声。

此次比赛,工程施工项目管理部、轨道交通Z4项目部、天津机场线项目部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整场活动在一片热烈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