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开展“学党章、讲党性、当先锋、树形象”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03 18:1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静雯

5月30日,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修养,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0人在会议室开展“学党章、讲党性、当先锋、树形象”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庞久龙主持。

会上,首先大家集体观看了讲解《党章》内容的视频,然后由项目书记庞久龙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新修订《党章》十一章中每章的具体内容,一同回顾了《党章》在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上的历史变革,重点强调大家要根据《党章》演变的历史展开学习党的进步与发展,学习新修订的《党章》同时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党章内容和十九大精神,目的在于鉴定大家的理想信念,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性觉悟。

集体学习完后,大家针对今天学习的内容展开了讨论,几位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党员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表示:深入的学习党章,也是学习十九大精神,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注重实践,要落到实处,将学习成果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推进项目“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使党员的思想得到洗礼,学会用党章来规范自己的行为,树立良好的形象,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