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机械设备租赁中心举办消防安全主题讲座

2019-06-03 18:1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鹏鑫

5月31日,为进一步普及消防知识,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预防火灾能力以及火场逃生自救能力,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机械设备租赁中心组织举办消防安全主题讲座。此次讲座特邀成都消防中心何教官进行授课。

会上,何教官图文并茂的分析了近期发生的火灾案例,并结合现场示范,深入浅出的为我们讲解了火灾发生的原因,初期火灾的处置方法,火灾时的自救逃生技巧,以及结合工程单位在工作生活中必备灭火设备的使用方法等知识。何教官劝诫道:“安全,是一种生活态度,消防工作任重而道远,做好消防工作是确保社会健康和谐,工作顺利发展,家庭幸福的重要保障。”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大家巩固了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技能,意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下一步,机械设备租赁中心将组织清点轨道车安全备品,对临近保质期以及摆放不合规的安全备品进行整改,确保安全,以防意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