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萍莲公路全线首片T梁成功架设

2019-06-03 13:0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东升

本站江西萍乡讯  6月2日上午11时,随着长29.97米、重76吨的T梁稳稳落在太阳升2号大桥,标志着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萍莲公路A4标成功架设全线首片T梁,也意味着该项目从桥梁下部结构施工转入上部结构施工。

萍莲公路A4标主要承担366片T梁的预制和架设施工,最大存梁能力60片,制梁能力45片/月。其中太阳升二号大桥左幅总长548米,单向两车道,设计时速每小时120公里,桥墩径向布置18跨,共需架设T梁108榀,均采用先简支后结构连续。

自进场以来,萍莲公路A4标克服了征拆、连绵阴雨等难题。为确保顺利架梁,项目部精心组织,做好施工方案编制、架梁设备准备,作业人员和现场管理人员岗前安全培训、施工工艺专项培训等工作,稳步展开前期临建工程和T梁预制、架设施工。

江西省高速集团萍莲项目办党工委书记樊文胜给予了高度评价:“萍莲公路A4标是萍莲高速公路全线真正的第一个架梁单位,不愧是筑路铁军,可喜可贺1

全体项目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施工生产当中,为争取保质保量早日贯通萍莲高速而努力奋战。(文图/白东升  审稿人/朱春海)

图片说明:

图1、存梁区

图2、提梁运送中

图3、开始落梁

图4、顺利完成首片T梁架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