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联建促党建 以党建促生产

2019-06-02 23:4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传罡、王新月

5月30日,武九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国林莅临中铁三局郑万项目南漳制枕厂进行观摩指导,随后在襄阳指挥部召开了党群工作会。

陪同观摩的有武九公司襄阳指挥部指挥长李书兵,主管党群工作的副指挥长寇继无,副指挥长肖琼朝,线桥公司副总经理兼郑万项目经理王亮明。

在南漳制枕厂生产车间里,线桥公司副总经理王亮明对制枕车间信息化室做了详细介绍:通过信息化室,将生产车间、试验室、搅拌站等地的信息数据融会贯通,从原材料进尝检测试验、轨枕浇筑、蒸汽养护、成品检测、二次养护等工序质量及安全管理信息统一管理,实现产品的可追溯性,促进轨枕生产数据、信息的可视化,保证轨枕质量。此外轨枕养护系统已实现自动模具清洁系统、全自动喷涂脱模剂、自动套管螺旋筋安装、混凝土精准布料、自动轨枕出入窑、自动轨枕养护系统、自动脱模、自动化轨枕检测系统、智能化轨枕缓存养护等功能。王国林书记对制枕厂标准化、专业化、施工生产过程自动化、智能化成果表示认可。

接着着重对党建活动中心进行检查观摩,党建活动中心作为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阵地,有效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建活动中心促进了党建工作的开展,通过党员的教育和培训经常化,保证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的发挥。视察结束后对南漳制枕厂安全文明施工工作及党建成绩予以肯定。同时要求要继续严把质量关,不断向着智能化道路探索,更好地推进郑万高铁优质快速建设,努力把郑万高铁建设成中国高速铁路标准化示范工程!

下午,在襄阳指挥部召开联合党支部调研会,中铁三局、中铁四局等四个单位代表施工单位出席了此次会议,王国林书记听取了郑万二标联合党支部“三保一创”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对中铁三局郑万项目党建工作提出表扬并强调要继续依托联建平台,推动合作共赢,力争工程建设工作有新推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稳步推进工程建设、有序保障安全质量。(张传罡、王新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