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获“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2019-06-02 23:4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赤喜 郭庆 夏盛斌

5月31日,在广州地铁集团公司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华南建设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总承包部五分部(中铁十一局管段)获2018-2019年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为项目嬴得了荣誉。

“项目各级领导对宣传报道工作不仅在思想口头上要重视,而且要体现在日常工作中,把它当做项目管理凝心聚力的重要抓手,做到与项目管理、施工生产一起部署、安排、落实、检查、奖励,才能促使宣传报道工作与项目管理、施工生产紧密结合,实现良性互动,相得益彰,形成生产力,真正发挥宣传报道软实力的作用”。项目经理李兵在月度工程例会上说。

2017年底广州地铁项目开工以来,分部对宣传报道工作十分重视,把它作为内鼓干劲,外树形象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聘用一名有实践经验的老职工负责宣传报道工作,分部、各工区成立了宣传报道小组,制定了宣传报道工作的计划目标,下发了《宣传报道奖励办法》,每半年奖金及时兑现,有效地激励了员工写稿的热情和积极性。

项目宣传员围绕本单位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各项宣传工作和活动,先后对广东省总工会“十赛十建”劳动竞赛、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中国铁建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政企、校企、地企共建、创建党建“双融合双转化”实践基地活动、深基坑应急演练、百日劳动竞赛、盾构始发、完成节点工期、科技创新及工程建设中先进典型人物及时宣传报道,起到了对内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对外树立先进典型,提升品牌,树立形象的作用。

为了搞好宣传报道工作,分部注重发挥领导带头示范作用。党工委书记万子兵、经理李兵、安全总监王志勇,一工区党工委书记纵封安、二工区党工委书记孟世强、三工区党工委书记周会学等领导带头写稿投稿,鼓舞了宣传员的写稿热情。二工区办公室主任张改在工作繁忙的情况下辛勤笔耕,经常放弃休息时间写。2018年以来,在地市级以上媒体发表文章246篇。在大家的努力下,分部宣传报道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在地市级以上新闻媒体发表各类文章692篇。(林赤喜 郭庆 夏盛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