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爱传递,温暖同行——记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工会“六一”期间送关爱活动

2019-06-02 23:4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思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工会开展了以“让爱传递,温暖同行”为主题的公益关爱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缓解了奋战在重点工程一线职工及困难职工的后顾之忧,让孩子们度过一个轻松、快乐的儿童节。

公司工会始终想职工所想,急职工所急,谋职工所求,真心实意为职工办事儿,是职工的贴心人。今年的儿童节,公司工会为工作在一线的职工家庭留守儿童及困难职工家庭子女送去了文具盒、作业本、水彩笔、书包、课外书等文化用品及节日的祝福,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铁建人的真情大爱。

本次活动受到了集团公司及各基层单位的关注与支持,活动由二公司工会组织,各基层单位工会干部积极配合,共有14名职工子女受到工会帮助。工会为孩子们送来的寓教于乐的文体用品,孩子们都很开心,特意用手机录制了小视频谢谢帮助他们的叔叔阿姨,这次活动也希望这些小朋友们能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养成良好道德品质,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小朋友们能够幸福快乐、健康成长是每一个家长的心愿;让职工感受到温暖与亲情是企业的心愿。二公司工会继续重视职工关爱工作,努力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家,让爱传递,温暖同行。(程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