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连镇铁路镇江综合维修工区工程通过验收

2019-06-02 23:4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文斌、王存岗

5月31号,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连镇项目经理部负责施工的连镇铁路镇江综合维修工区通过上海铁路局验收。

该工程包括生活楼、办公楼(兼给水所)、伙食团、门卫、储油间,总建筑面积4063.8平方米。

由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南京铁路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上海铁路集团公司土房部、建设部、计统部、房建公寓段、沪宁城际公司、上海高铁维修段、上海通信段、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天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连镇铁路监理站等机构组成的验收组,对土建、给排水、电力照明、暖通、消防、综合防雷及附属工程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验收。工程质量得到上海铁路公司建设处、上海铁路公司房产公寓段等单位一致好评,验收合格,同意投入使用。

该工程位于镇江市润州区中心城区,在施工期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连镇项目部克服防控大气污染、土方外运、商混地材运输进场难等困难,科学组织、文明施工、按期建成。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影响连镇铁路镇江市内的“拦路虎”被消灭。(冯文斌、王存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