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改革奋进的中铁十八局集团引绰济辽项目部

2019-06-02 23:3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再见,中铁十八局集团隧道工程有限公司引绰济辽项目部,你好,中铁十八局集团引绰济辽项目部”,名称的改变蕴含着中铁十八局集团隧道工程有限公司对该项目改革的节奏及决心。

据悉:引绰济辽项目是中铁十八局集团隧道工程有限公司实行模拟股份制的第一批项目部,2019年5月17日模拟股份制宣讲,21日模拟股权认购会,22日集团公司纪委书记鲁小龙一行在该项目部召开了模拟股份制项目廉洁管理调研座谈会,为项目顺利改革保驾护航。

1.jpg

中铁十八局引绰济辽项目部自2018年9月1日进场10月8日开工,面对东北地区上冻早、冬期长;工期紧、跨县区施工战线长等实际情况,成立了以项目经理陈立和为组长、书记苗斌、总工白涛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明确了主责领导、相关配合人员以及节点工期的完成时间,第一家在引绰济辽工程输水工程隧洞段上场,有条不紊地推动临建工作及施工进度,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该项目以4月12日中铁十八局集团隧道工程有限公司领导班子调整,13日新任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胡恒千做了“苦干三年 重铸辉煌”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同股同利、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原则,积极推广模拟股份制和内部承包制,努力实现职工创收、项目创效、企业创誉的“三赢”目标。

中铁十八局集团引绰济辽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建+”形式,严格执行公司的“三重一大”政策。天道酬勤,付出总有回报。在主动融入改革过程中,该项目创造了“引绰济辽引水工程第一家上场,TBM段第一个生产施工到TBM组装间”,并获得当地政府赠予的绣着“ 供水连接千家万户,情系永安为民造福 ”的锦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