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洛阳地铁1号线项目经理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活动

2019-06-02 23:2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玉翠

6月1日,根据轨道公司《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及公司内部文件要求,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市轨道交通1号线土建03标段07工区项目经理部积极响应,认真贯彻执行,为进一步强化施工安全管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项目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活动。

1.png

作为一项经常化、制度化的工作,“安全生产月”是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保障,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提高人员安全责任意识,减少一般事故,遏制较大事故,杜绝重大事故,完成轨道公司下发的安全生产各项目标、任务,实现项目部年度安全目标。

项目部组织全员在丽-青区间会议室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月活动启动仪式,轨道公司副总经理吴昊、安全总监顾锡学参加启动仪式。从启动仪式开始就将活动的重心前移至施工一线,旨在让广大参建人员真正的“明白”只有将施工现场的每一个细节点做到位、每一个规范执行到位才能够将安全施工的思想运作到实处,才能进一步做到“行为规范是最好的安全措施”。在安全生产月中,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将重心放到一线,放到盾构施工的过程中,规范现场的各项安全管理,进一步加强出入口等附属结构施工的标准化,做到在安全护航的基础上完成各项节点目标。要让各部门、各大队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性,利用“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有利机会,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做到全员学习、深刻理解,严格落实、务求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