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地铁项目部与指挥部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2019-06-02 00:2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新钊、钟慧敏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发挥党组织在施工生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组织间的政治互动。5月3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南宁地铁项目部与中铁交投4号线指挥部举行2019年5月“聚力基层党建,筑牢战斗堡垒”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活动共用一天时间,分为两大部分进行。上午首先在项目部会议室举行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南宁地铁项目部党支部书记朱新钊同志重点就基层党建工作如何开展在会上作了交流汇报。指挥部对前期项目部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项目部党建工作开展的较为务实,并且深深嵌入到了现场管理的工作当中,与行政工作形成了有机融合。之后两个支部的党员就如何强化党建基础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建言献策,座谈会共收集建设性意见建议13条。座谈会最后由党建工作联系点负责人、4号线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赵庚亮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下午14:30,两个支部的党员、积极分子集体前往广西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广西革命纪念馆进行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在纪念馆门前,党员同志们瞻仰了革命英雄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广西革命纪念馆,讲解员通过一件件弥足珍贵的历史文物,一桩桩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带领党员同志走进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为寻求民族独立而进行的艰难奋斗历程。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以满腔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开展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开展的主题党日共建活动,有效的增强了两个党组织的凝聚力,推进了项目党组织间的沟通与联系,加强了指挥部党员与项目部党员的情感交流,为南宁地铁4号线工程的施工顺利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朱新钊、钟慧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