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

2019-06-01 22:0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鹏

5月31日上午9时,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各机械班组在机械队的统一组织下,在现场轨行设备前举行了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各项目机械负责人、安全员、班组长、群安员及操作人员在严肃的气氛下,面对安全质量誓词进行了宣誓并在誓词上签字,保证做到: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规范规程、遵守劳动纪律,不出事故、不出次品、不留隐患!

此次宣誓活动的开展标志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机械设备中心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并陆续开展应急预案演练、设备大检修、建言献策由我始、团结协作车组评选等活动。活动的开展旨在提升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推动现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形成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促进机械设备中心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詹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