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9-06-01 21:51: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积贺

5月30日下午,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工区全体管理人员、监理单位代表、施工队代表参加。

在仪式上,工区安全总监首先宣讲了安全生产月的注意事项,指出要深化对安全月活动主题的认识,扎扎实实地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达到全面提升工区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的。

工区经理王军平指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这是今年安全月的活动主题。当前工区已陆续进入主体施工阶段,高处作业、起重吊装,深基坑等各类风险源逐渐增加,工区施工安全风险逐步增长。提前防控风险势在必行,工区全员必须对现场陆续增加的各类风险提前预防,对现场的安全隐患及时消除,从根本上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全体员工对安全生产的认识要坚持警钟长鸣,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意识,居安思危,真正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随后工区经理王军平带领大家宣誓,全体人员在条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文图/王积贺)

附图说明:

图1、举行宣誓仪式

图2、员工在横幅上签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