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鸡工务段团委举办“防洪杯”青工防洪知识竞赛

2019-06-01 21:4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陇辉 刘伟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的要求,激发广大青工学技练功的自觉性和主动性,5月23日,宝鸡工务段团委举办“防洪杯”青工防洪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分为笔试和抢答赛两个环节。笔试环节采取单人单桌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以每队两名参赛选手的总成绩来进行排名,前11名晋级抢答赛环节,未晋级的参赛队则作为抢答赛参赛队的智囊团结对参加比赛。抢答赛共分为“步步为赢”“争分夺秒”“绝地反击”三个环节,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题型,全面检验了各位参赛选手对政治理论、防洪防胀、劳动安全等知识的掌握情况。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竞赛,是对“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主题教育和“红五月”系列活动的进一步深化,有利于激发青工立足岗位、学技练功的积极性,营造奋进新时代、岗位大练兵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防洪防胀、应急处置等重点工作中积极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闫陇辉 刘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