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所属单位开展庆“六一”活动

2019-06-01 21:4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霞、魏悦纯

5月31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六项目部工会、第三项目部工会开展了“放飞希望 绽放微笑”欢庆“六一”儿童节活动。

项目部工会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和公司工会相关部署和要求,对14岁以下的职工子女送上慰问和祝福,为孩子们准备了牛奶、食品、书包、笔、笔记本等礼物,希望孩子能快乐健康成长,也向所有坚守一线不能回家陪孩子过节的职工表示深深的感谢。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电务公司工会对一线职工及其子女的关爱,践行了央企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据悉,本次活动还对存在留守儿童情况的农民工进行了重点慰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