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莞蕃项目迎接广东省重点工程审计和调查

2019-06-01 21:39: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吴继丹

5月31日上午,广东省审计厅审计组一行四人深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承建的莞番高速公路项目部进行“十三五”重点专项规划重大项目审计调查,帮助解决施工生产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省管重点工程项目各项目标按计划顺利推进。

此次审计调查是广东省审计厅对“十三五”期间全省在建重点坝基工程项目一次全面的审计督查,于5月31日上午进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承建的莞蕃高速公路第五标段后,首先召开了由东莞市审计局、市交通局、市发改委、市交投集团、市路桥公司、莞番公司、武汉大通监理公司、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等单位主管领导参加的座谈会。会上,审计组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此行审计的主要内容,认真听取了该项目标段工程概况、施工进展以及存在影响工程施工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情况汇报,并表示项目上下一定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完成好审计组确定的各项审计任务,为审计组有序顺利地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省市两级审计部门以及与会的地方部门领导高度关注和重视该项目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在按照规定标准加强项目既有工作审计的同时,并对项目施工外部环境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调查和研究,得知施工标段红线内驻地上底村、刘屋巷村之间约30万立方大型垃圾填埋场清理工作必须在今年底前清理并交付施工单位,如不按期交付将对工程施工造成很大障碍的情况后,督促两村所在地镇政府主管领导会同市城管局、市交投集团等相关部门召开协调会议,进一步优化完善垃圾填埋场清理方案,列出科学准确地清理时间表,要求主管部门于近日将具体方案和详细推进时间一同上报市政府审批后立即启动实施,确保该项目管段施工的寮步互通桥群和主线特大桥前期准备工作按照设计要求顺利进行。(张光林 吴继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