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为开动车的爸爸而自豪”

2019-06-01 08:54: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了让孩子过一个难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29日,天津机务段举办了“我和爸爸开高铁”亲子互动活动。该段大院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是23位动车组司机的子女。

从14时坐到驾驶舱司机座位上,到17时模拟驾驶结束离开司机室,今年8岁的小王昭硬是没喝一口水,没离开司机座位一次。他在爸爸——天津机务段动车组司机王富春的指导下,目不转睛地盯着模拟大屏幕上钢轨线路和接触网状况,手比口呼一板一眼,引得很多动车司机点赞。

3个多小时的“高速驾驶”和高度紧张,让孩子们过足了瘾,也饱尝了动车组司机父亲的工作艰辛。“爸爸,你开复兴号的样子真帅1其中一个孩子冲爸爸竖起了大拇指。

“我也要学习爸爸努力工作的样子,做个让爸爸放心的好孩子,我为开动车的爸爸而自豪1王昭说。高李鹏 窦世强 张晨月/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