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2号线项目部 在国家住建部专项检查中获赞誉

2019-05-31 22:45: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薛运生

(哈尔滨消息)5月28日,国家筑建部对中铁七局五公司承建的哈尔滨地铁2号线一期十二标项目进行了质量安全执法检查。本次检查是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组织,在全国30个盛自治区、直辖市范围内开展的,针对建筑市场和工程质量安全的监督执法检查,检查覆盖广,监督执法严,违规处罚重。

中铁七局五公司高度重视,在集团公司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帮助和支持下,哈尔滨地铁2号线项目部积极作为,通力配合,做好各项迎检工作。在检查中,项目部的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受到检查专家的认可,特别是盾构区间的施工质量更受到专家一致好评。

5月30日,住建部检查组组织召开了黑龙江省建筑市场和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执法检查问题反馈会,住建部标准定额司副巡视员赵毅明通报了此次检查情况,对五公司哈尔滨地铁2号线项目部整体管理水平给予肯定,并把项目部在质量安全管理中实行的施工工序作业流程卡和安全质量隐患排查系统向其他参检单位做了重点推荐。

5db2023ed0f5ca2d0f53b2ddb52959b9a30f236245d2c683ddc713a7c76b6987f742ac5e2a70c08d3a4a145696454c5abb53c578bd416f1c7993a94c84f371bd.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