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公司达州市罗江大桥主塔顺利完成封顶

2019-05-31 12:4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兴东 李军杰

5月29日下午,由一公司负责承建施工的集团公司属地建设重点工程—达州市罗江大桥主塔顺利完成封顶,按期完成了地方政府和业主的施工节点要求,取得阶段性重要胜利。

此次封顶的罗江大桥主塔距梁面以上70米,采用液压自爬模工艺施工,塔顶设永久孔,分17次进行浇筑施工,主塔的顺利封顶为后续主梁挂篮施工打下了良好基础!罗江大桥是集团公司属地城市开发规划战略中的重点工程,也是达州市“五桥六路七大区”规划的重点项目,该桥是达州首座风帆式独塔单索面斜拉大型桥梁,共17对拉索,主塔高度达到102米,塔顶以上风帆高度达11米,主跨度达到140米,施工技术难度大,质量标准要求高。为确保施工质量及进度,项目团队采用24小时作业模式,全员克服当地汛期雨水多、施工环境复杂等不利因素,拼在一线,扑在工地,前期施工仅用三个月即完成了主墩墩身施工等重要阶段性节点目标。

据悉:罗江大桥预计明年6月建成通车,建成后将接环城产业大道北上与神剑园相通,为达州通川区“双核双带六区”发展建设提供强劲动力。罗江大桥施工项目团队在施工中敢于向施工困难亮剑的拼搏奉献精神,打出了二十三局工程人的精气神,在达州为集团公司亮出了一张响亮的名片,受到了地方政府和业主的高度认可,为集团公司拓展属地经营市场创造了良好环境。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左兴东 李军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