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青岛1号线供电项目部 举行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

2019-05-31 10:46: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萌萌

青岛讯  5月31日上午9:00,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青岛市地铁1号线工程供电系统安装施工一标段项目部在会议室内举行“安全生产月”宣誓仪式,拉开了安全月系列活动的帷幕。

青岛1号线供电项目副经理吴刚领誓,全员郑重宣誓,坚决做到: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规范规程、遵守劳动纪律,不出事故、不出次品、不留隐患!我将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产品优质!

最后,吴刚带头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大家紧随其后,都为刚才郑重的承诺留下亲笔的签名。

今年是全国第18个“安全月”,为了推动安全月活动取得实效,除开展安全宣誓活动以外,下一步还将多措并举通过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事故警示教育及组织安全生产讲座论坛、安全管理座谈会等活动,普及全员安全知识,提高现场消除隐患、防范事故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努力实现安全质量工作取得新成就。(李萌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