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五局广州地铁十一号线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

2019-05-31 10:4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五局广州地铁十一号线项目  于春苗

“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庄严的宣誓声从中铁五局广州地铁十一号线项目会议室传出。

5月31日,中铁五局广州地铁十一号线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局指及所辖三个子公司项目的领导班子成员、项目全体员工共计11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至此全面拉开了项目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序幕。

今年是第18个“安全月”,据悉,中铁五局广州地铁十一号线项目为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取得时效,除开展安全宣誓活动以外,下一步还将多措并举通过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张贴安全文化宣传标语、安全知识竞答等措施,普及全员安全知识,提高现场消除隐患、防范事故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努力实现安全质量工作取得新成就。

“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旨在提醒员工牢记安全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时刻保持高度的警觉和清醒的头脑,进一步提高员工对 “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认识和责任。

(中铁五局广州地铁十一号线项目  于春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