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党委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2019-05-30 17:2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严肃组织生活,加强党员理论教育、形势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自5月份下旬以来,郑州供电段党委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引导全体共产党员增强党性观念,更好的发挥党员作用。

该段党委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三会一课”质量年相关要求,每季度下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安排,向全体党员明确每月自学、集中学习内容;每季度向车间党总支下发专题党课安排,明确党课教育的学习内容。

该段党委引导管内车间党总支和班组党支部每月利用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进行不少于2学时的集中学习,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到党员。

与此同时,该段党委还通过举办专兼职党务工作人员培训班的形式,对车间党总支书记、班组党支部书记进行业务轮训,针对如何提升“三会一课”质量等课题开展交流研讨,促使“三会一课”从“好不好”向“高不高”进行转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